Wednesday, August 21, 2013

2012夏,台北台中7日6夜之旅﹣第七天:黃慶果園,合歡山,盧山

旅程最後一天了,先拍拍黃慶果園還漂亮的民宿吧。我們就住在前排屋頂層,在圖中央的房間。房間不太大,但是有上下兩層的,很舒適。

這可是地道的果園,民宿內種了李子樹,民宿主人會把熟了的李子送到房間的:

一花一草也有心思的。值得推荐的民宿。

都拍過了,驅車直上合歡山。上山途中正好遇上由 SRAM 舉辦的單車活動,所以很多車友。我雖沒踩單車,但還要要跟著名的標高牌合照一張。

山上的風景很好,把車停在步道口,走它一程三十分鐘,舒展腳骨。




再轉去山腳的盧山。早聽過盧山因為地震後走山嚴重,所以要遷村。心想在這地方消失前去看一看吧,但沒想到竟是那麼的冷清。


本來是打算在盧山午餐的。但跟本沒有遊客,我們在便利店吃杯麵算了。台灣的便利店是有地方坐下吃的,很不錯。

結果我把整個背包連同全家的護照加上照相機都遺在便利店內。驅車四十五分鐘後到了埔里才發覺。急急回頭到便利店找,幸好店員早把我的背包收好。真的謝天謝地!

回到台中市還車,原來我租的車尾防撞桿碰凹了。格上要我賠償4000台幣。回來才發覺旅遊保險不保租車的,真可憐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