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4, 2013

2013 沖繩之旅 - 第三天:美國村,Gala青い海,殘念之殘波岬,沖繩黑糖

第三天,仍然酷熱。以我估計,攝氏34度應該有了。可惜我帶去的 Sliva 鎖匙扣式溫度計跟本不準確,不然就可以印證我的感官是否正確。

天氣熱也好,至少拍照美一點。我還旅程沒帶偏光鏡,照片的藍色是電腦增強的。


因我們早上十一時前已到,很多店還沒開門,看到這很大的廉價日用品店,便入去看看。

店內貨品種類繁多,有電器、單車、甚至活生生的小狗都有發售。我們沒買小狗,但也買了一大袋零食,總算收獲豐富

再去藥店,結果都係買撒龍巴斯......

美國村內環境很舒適,還真的有一點點美國情懷。只可惜真的太熱,完全沒有慢慢逛的意圖。


還是找吃的吧。旅遊書上明明是 Nelson's Hot Dog, 忽然改了名字,害我找一大輪。

熱得沒有胃口,還要在戶外沒空調的座位吃,隨便點了汽水熱狗薯條便算。

熱狗店很有心思的座椅腳(肉肉的一雙腳是我的,別誤會)

下一站:Gala青い海。好美的海岸呀!



我們的主要目的:海鹽雪糕

Gala青い海的遊客設施也很不錯

每個遊客熱點都有的體驗班。這裡的陶瓷製成品有點....... 萌

下一站:殘波岬。我依著旅遊書的資料在GPS 輸入目的地電話。奇怪,怎麼目的地是一個政府機關?抱著用人勿疑的心態,依指示去吧。結果,我真的來了一個像是居民設施的地方。怎樣也看不見書中那白色燈塔。下午還要預多點時間去水族館,迫著放棄。事後回酒店才發現原來我在機場免費拿的地圖是最好多,一張地圖上已經標示了大多數景點的 map code...... 吼!

沿路也經過沖繩黑糖。沒甚麼特別好看的。

下一站,海洋博物館。待續。

2 comments:

Geokibu said...

D相影得好靚呀!!

Toby Chiu said...

只是天氣實在好。多謝觀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