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8, 2013

2013 沖繩之旅 - 第一天:乘機及租車


每年都有機會去旅行,照片拍不小,但總是沒有寫下記錄。這算是第一次寫的遊記,一個新嘗試!

這次沖繩去了6天,由於時間不是很長,又是跟女王及小兒一同去,所以沒有機會潛水,更加不會有單車遊的機會,算是一個遺憾。

機票是香港快運的。但那 “快” 字可算是不盡不實,因為來回程都延誤近2小時。在短短的行程,損失的時間可是很珍貴的呀。另外沒有直接登機橋的停機位置;機上膳食也只是一個熱包...... 在在反映了廉價航空的不足之處。


終於到了那霸機場。一看見比加超飛機,我兒子開心得大叫起來。

租的車是 OTS。出發前看過不同的租車公司網站,可能因為有推廣的關係,OTS租車是最平宜的。我在網上訂車是網站說最小的S級沒有了,唯有訂貴一級的吧。但我在訂車的資料中說明了我是原本想訂S 級的,OTS回電郵居然給我安排了S級。很贊!

OTS 的機場接送也很好。預訂時告訴他們我的航班,他們會在國際線出閘的地方接機。預算好客人數量及安排巴士送到OTS 的租車點。


辦好租車手續了!是1000cc 的小 Mirage,行李箱足夠裝下所帶的三個箱子,算是不賴。由於引掣小,性能實在沒法。但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進還是可以,加上沖繩沒有高山,作為代步車綽綽有餘。


No comments: